close

水餃-台灣的庶民美食

在街頭巷尾都很容易可以看得見他的身影

甚至在傳統市場也可以看到很多阿姨在販賣著現包水餃

吃著吃著就有滿滿幸福的感覺

鍋貼-有人說是由水餃延伸而來的

究竟是如何已經不可考了

重點是他比水餃多了卡滋卡滋的口感

雖然熱量稍高

卻已是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的好滋味

 

在樹林吃得當然也不少

但好像比較少被注意到

當然這間鍋貼水餃店也是十分的低調

但卻是我只要想到要往樹林夜市

腦中就會第一個想到它

但這間店卻有離樹林又是有一點小距離

基本上地點比較偏僻

不過好處就是去吃了4次

每次都有位置

而且人都還好

用餐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裡面空間不大也不小 

不過菜單的選項倒是蠻多的

雖然我每次總想嘗嘗別的滋味

但到頭來還是一樣點了鍋貼跟水餃

真的很掙扎....

看到了沒

沒有添加多餘的調味

主要就是吃食材本身的甜味

酸辣湯

玉米濃湯

酸辣湯我覺得就雖然貌似平凡

但沒想到我女人一喝就愛上了

原因是他本來就喜歡酸辣湯的滋味

但無奈由於體質的因素

只要添加過多的味精

身體就會反應出來

沒想到喝了他們的酸辣湯

肩膀完全不會痠痛

就這樣每次去都成了必點的一道湯品

而玉米濃湯界是比較讓我驚艷的

一般外面喝到的都是甜甜的

但他們的濃湯喝起來沒有太多勾芡

而且我發現南瓜比玉米還多

雖然玉米也不少

所以湯頭的甜度是靠南瓜去提味的

果然就如同他們所標榜的

少鹽少糖無負擔

上廁所時路過廚房順道拍一下老闆熬湯的小工作室

用隔水加熱真的比直接用爐火去溫燙用心的多耶!

左邊那一鍋後來發現是用來煮水餃的

我原本還以為是酸辣湯的家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沒有多餘的味精

但就算不用沾醬油

我也覺得好吃

建議吃原味就好

雖然老闆提供了4種醬料

但個人喜好是吃免沾直接入口

都忘了問老闆有沒有整顆的蒜頭可搭

韭菜鍋貼

由於是現點現煎

老闆不會多做來等下一位食客

所以要等個7-8分鐘

但等待是值得的

整個就是很"恰"

呈現出鍋貼的美味

讚啦~

小菜拼盤

這小菜滷的超入味的

米血超好吃

雖然一顆$6塊

比連鎖的$5塊貴

但整個就是超大顆

C/P值破表了啦!!

而且無負擔

這年頭吃東西真的很怕亂加一些有的沒有的

健康最重要啦!

FB打卡還送一杯麥茶喔!!

而且還是店家自己熬煮的

真的是佛心來著

它最大的缺點就是位於巷弄間

車位難尋

得停在保安街上靠近也是旁的永琦停車場

不過走過來也不到10分鐘

每次都吃得很撐的走回停車場...

這樣也不錯啦!!

地址:北市板橋區溪崑一街26號

不是說樹林!!!!怎麼地址是板橋

因為板橋溪崑地區他的生活圈就是在樹林這裡呀!!

過個浮洲橋差很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俠的放肆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