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迴龍地區生活也40年了

老實說吃的東西也不少

畢竟這附近有2所國小、1所國中、1所高中、還有1所科技大學

照理說有大學的地方就會有包羅萬象的美食

但不知道是不是周朝多以加工型的中小工廠為主

所以大部分還是以吃粗飽為主

再不然就是一些連鎖的水餃或是速食店

有時想吃個有氣氛又不錯的美食還是得往台北或者板橋跑

沒想到在過年前不小心望著這裡打算開間麵店

看著他裝潢中好像還頗下重本的

心中不禁期待著

沒想到今天經過竟然已經開囉!!!

裡面空間很寬敞

可說是極度舒適的環境

但為了讓大家用餐放鬆

相對的也犧牲掉可擺放更多桌椅的空間

所以如果是用餐顛峰期間

當然是要有等待的心情

   

 菜色目前有三種選項

聽服務人員說過些日子會變換菜單

我覺得這樣很好

三種選項可讓像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

能夠減少猶豫的時間

主要是選擇湯頭

其他肉品跟麵條都可以做搭配

同時還可加點飲料跟甜點

當然是要搭配囉!

 

 首先上桌的是

牛蒡跟蜜餞

超唰嘴的

讓人ㄧ口接ㄧ口

 

 麻辣湯系列

那塊豆腐片真的太搶戲

因為它是麻辣的源頭

光吃它ㄧ口我就嗆到好幾次

可請店家做小辣

服務人員很貼心

看我辣的不要不要的

馬上送上冰水同時加贈蜜餞

服務真的無才挑剔

 

 昆布湯頭

湯頭清爽

這個很適合小孩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膩

 

 番茄乾麵

這個我超愛

番茄超濃郁

整個把義大利麵打敗

大推特推

 

  

 水果氣泡

上頭站了隻北極熊

很吸睛的組合

視覺效果一級棒

 

  

 芝麻布丁

這個也是超級好吃

我會因為它而再來

 

 同場加印

變身成天鵝的青江菜

總結~吃過還會再度光臨的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美食
    全站熱搜

    小飛俠的放肆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